轻狂傲骨纵肆年少

少年轻狂,纵是年少…(又坑又苟,千万别跳!) [B站ID肆血逆骨,冲呀ID肆骨(作品被下了别去,但是突然找到了初稿[doge]),无wb]

【all顺】摄影


/all顺,极顺,皓豪/

/不上升崽崽!/


“怎么?又去找你的宝贝哥哥了?”


“要你管”


“啧,你也就唯独在他面前乖的像家养宠物了,什么时候收起獠牙冲我摇摇尾巴啊?”


“你TM到底还拍不拍?不拍我走了,误工费算你的a”


“拍拍拍,喏~ 换上去≈”


“这什么垃圾破布?张老板已经穷到服装道具都买不起了么?”


“这是艺术,专业方面还是要听我的”

.........

“哇哦~嘘≈吁≈”


“吹NM的口哨,赶紧的,小爷可没时间陪你浪费”


“好,拍,你调整下姿势,倚着床边滑坐在地毯上 双腿交叠左腿在上...现在双臂后撤撑在床沿,很好 然后脑袋慢慢后仰...扣子再解开一个...哦!刚刚那个角度!左手就搭在纽扣那别动了 眼睛再野一点儿......

“很好,接下来再拍一组假寐的,先侧躺去沙发...闭眼,不要用力,微闭 眼神可以再迷离一点儿...衬衫领口再往下扯一点儿 腿再往上蜷蜷...”

.........


“今天拍的很不错嘛,这段时间都配合的不错呀,考不考虑长期合作?”


“不了,拍完这个暑假就算了”


“为什么?你不挺有天赋的?”


“不需要,结算完暑期档工资足够了”


“够了?你要买什么么?”


“你管那么多做甚...嘶~对了,你们做这行的,有没有什么渠道,买专业一点儿的摄影设备优惠点儿?”


“哦?你想学摄影?我可以教你啊,免费的哦≈”


“不学,别废话,就说有没有渠道”


“啧≈不是自己用啊...该不会是买給你那个宝贝哥哥的吧?...哎,别走!有有有,渠道肯定是有的,就是...占我这个便宜 你打算付出点儿什么呢?”


“...我没钱...”


“谁要钱了,你就...再额外配合我拍两组照片算了 怎么样?”


“...就这...么简单?”


“当然,不过拍摄服装姿势都听我的”


“...我不拍 l u o 照”


“放心,也不会要求你拍那个”


“你能给什么条件?”


“啧~还真是不见兔子不撒鹰啊你,行,品牌前十 随便挑,一律半价!”


“成交!”


“行,今天刚好找找感觉先拍上一组,服装...就还刚刚那件白衬衫吧,你穿还蛮好看的”


“早说小爷就不换回来了,麻烦”


“哦对,裤子就不用换了”


“啊?不换 穿我自己的么?”


“不用穿了...别那么看我,放心 这衬衫长度不都遮到你大腿了么,我这技术 不该露的都不会給你拍露的”


“...行”咬牙,看在便宜一半的份上。


“哦对,还有其他一点儿小装饰,你也带上,来~”


“...这什么?choker?两个?”


“不是,细条带银链那根是choker,宽一点带环那个是腿环,你会戴么?要不要我帮你?”


“...我自己来”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tbc)


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